支持83%的使用應用程序的司機

保持獨立合同工的地位,同時要求公司提供更多的福利。

在馬薩諸塞州,使用應用程序的司機的未來目前懸而未決,但有一個解決方案, 此方案可以在2022年11月得到選民的投票通過。提議投票的問題:


保靈活性

使用應用程序拼車和送貨的司機都非常希望確保靈活性。投票的問題是要確保拼車和送貨司機可以繼續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、只要他們願意,可以在盡可能多的應用平台上工作。


性新的由公司支付的福利

包括醫療津貼,帶薪病假,探親和醫療休假,事故保險以支付醫療費用,並為在工作中受傷的司機提供殘疾金。


司機每小時的收入不低於18美元

(州最低工資的120%),在接受乘車和送貨請求的應用程式下,司機   每小時的最高收入沒有上限,在運作訂單時每英里還額外獲得0.26 美元。如果司機在收入期間收入較低,公司將支付差額。司機仍可100%保留他們的小費。


更好地保護使用應用程序拼車和送貨的司機免受歧視

並提供一個因賬戶被註銷而提出上訴的機會。特殊利益組織正在開展一場誤導運動,迫使司機成為正式員工,這可能導致設定時間表,經理安排他們何時何地開車,並要求司機使用哪些應用程序。這正是司機們不想要的。